K对零k

【玹容】‘KICK IT’ 背景猜想?

*看图说话

*🈚️爱情向

*短打预警!!!!

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

      西山将半个红日遮住,余晖映在门内大厅的龙头上,臧黑金纹的龙身。真空穿一件黑色武服,只腰间裹了几圈绷带的男人立在擂台中心,银白发丝沾染几条血丝缕成张扬的背头。低眼看着被他踩在脚下的人堆,一双大径瞳仁似深渊不见底,攥紧关节还淌血的拳,红浸透了缠在指间的白布条。挤在台下的人群争先欢呼着,“李泰容!李泰容!李泰容!”嘈杂脏乱,他似乎感应到了什么,仰头望向二楼正中央的隔间,隔着烟气缭绕的空气看清那人,便怔住了身子。黑瞳蓝发的的郑在玹蹲坐在太子椅上,身边站着两排黑衣武者,背后铜制的五爪龙狰狞着面部。直至奖金被送上擂台,李泰容才收回眼神,端着乘奖金的盘子跃下台直走向门外。郑在玹盯着银发还未远去的背影,歪头勾起一边嘴角,“好久不见,泰容-哥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